实验动物中心成功举办湖北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及评价操作考核

  •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5

    (通讯员 王海娜)6月12日,湖北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2022年第一期能力提升及评价操作考核(第四批次)在我院实验动物中心顺利举行。

    此次培训考试除本校师生外,还有来自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江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部战区总医院等单位的科研人员300余人参加。

    操作考核前,各评委老师认真强调实验安全操作细则及相关要求,并将考生进行分组,以保证实验操作考核安全有序地进行。考核中,考生们遵守考试纪律、井然有序、认真地进行实验操作考试。监考老师们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对考生进行评分并对其实验操作进行点评。

    通过本次考核实现了湖北省科技厅对我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和考核的要求,提升了我校从事实验动物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验操作能力。实验动物中心今后将不断加强与省内外兄弟单位的技术交流,继续开展此类培训考核活动,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