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6


    (通讯员:王海娜,审核人:刘振利)2月5日,华中农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召开了2023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此次会议由常务副主任刘振利主持,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中心主任胡丽华、副主任赵凌、张庆德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旨在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经验,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刘老师首先代表中心进行了2023年的工作总结汇报。他详细回顾了中心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包括在教学科研服务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在动物质量监控、设施设备维护等方面的显著进步。同时,他也坦诚地指出了中心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如动物实验技术的创新需求、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等。

    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刘老师还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未来一年,中心将继续加强与校内外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提升综合素质;强化动物质量监控体系,确保实验动物的健康与安全;加大设施设备的维修维护力度,提升服务质量。随后,赵凌、张庆德、杨春荣三位老师对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


    在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汇报后,胡丽华院长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实验动物中心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校内外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服务支撑。同时,胡院长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希望中心能够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年终工作总结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回顾和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和展望。华中农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提高服务品质和管理效能,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做出更加显著的贡献。